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公告

離家去,請各位靜待回音。

4 comments:

Jo said...

張廖,
祝你跟Summer兩個聖誕快樂喔!
我看你們兩個現在正在美國逍遙當中吧:)
等你回來在跟你要照片看!
Happy holidays and a happy new year!
Jo

益rz said...

Merry Christmas!!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我也想看遊記~

ShihChi Weng said...

張廖:
我是士奇~~
我在yahoo收尋我的名子,
意外收尋到這,
我的MSN : jackock1012@hotmail.com
好久不見了
哪天來聊聊吧

Hovex CL said...

to Jo 哈哈,這趟旅程真的太....我只能說這樣的開頭真的太...太謝謝老天爺了...謝啦!希望你的Darcy老公也開心喔!哇哈

to Monty 這趟遊記如果寫出來,應該就只有五味雜陳的酷呀...

to 士奇 千百年不見的呀!真的太妙了...線上聊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