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我不是來寫遊記的

有新文章了。不過不是來紀錄我和Summer還有Andy的「耶誕兩星期瘋狂公路之旅」,而是來幹橋一下感冒真的有多討人厭。



感冒第一天:有點暈暈的+喉嚨很緊卡卡的

感冒第二天(飛機上):暈暈的,卡卡的,鼻子有點濕

感冒第三天(多倫多地下室):開始狂流鼻水(濃稠的那種),狂頭暈(視線不清楚,沒有溫度
計判斷是不是發燒),狂咳嗽(不踏實又敏感的咳嗽痛)

感冒第四天(上班):鼻水-->擤掉, 頭暈-->小心別跌倒, 狂咳嗽-->小心不要咳到別人。

感冒第五天(被迫呆在家):所有症狀都還在,但是頭暈這點爆點!

感冒第六天(在家):頭暈症狀減緩,鼻涕減緩,咳嗽開始變得踏實。

感冒第七天(在家):頭暈症狀幾近於零,鼻涕變得持續但溫柔,咳嗽變得持續而踏實。

感冒第八天(明天):未知...


很鳥的原因,是因為自己都在吃自己習慣吃的成藥,完全不知道會不會有效果(所以只能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睡到沒有夢可以作,睡到夢到自己被氣醒的說:「X的,這什麼鳥夢!」然後坐在椅子上繼續睡...)

好吧,繼續睡。

4 comments:

栗子 said...

你的回報果然又驗證了醫學對感冒的研究
就是感冒發病週期通常為一周
不用吃藥到了第六或第七天就會好了

我也不是來寫感想的
不要理我

西 said...

可憐捏><
感冒很痛苦 買一袋橘子自己榨汁來喝唄
加油@@

Hovex CL said...

感冒好的快差不多
就有一種好不容易醒過來的感覺

不過現在還在狂咳嗽
不知到甚麼時候才會停就是了

blue said...

對 真的很討厭!
我在快好時又來個新的 所以我現在雙重打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