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哞!

(虛弱的說) 新年到了,祝福各位牛年快樂,萬事如意(笨牛,你要去拜拜。)

一定有人已經對這裡失望了吧?因為太久都沒有更新,就像許許多多的部落格一樣,消失在時間的洪流當中。不過,人就是不能服輸!就像工作累了還是要在等公車的時候對自己狂喊;就像早上明明起不來,還是要迷迷糊糊之中對自己說:「阿...不行,起來起來...」。所以,還是要打開瀏覽器,寫些什麼才可以呀!^0^

(剛剛在亂塗這張照片的時候,發現我真的很討厭開啟繪圖程式!?老天爺...我真的倦怠了吧?)

誠如各位所知,農曆新年一點都不乾外國人的事。但是在我堅持「小年夜和大年初一怎麼可以上班!」的解釋下(結果被客戶念到爆炸),就在星期五的時候「咻~」的飛回去溫哥華和我爸爸媽媽會合,再加上這次特別邀請了神秘嘉賓「林大哥」,所以是不是特別有過年的氣息呢?(但是沒有鞭炮聲,依舊不是過年!)其實過年就是一口氣,如果不一鼓作氣放下手邊「好像不能不負起責任」的工作,那又要怎麼過年呢!(其實好像沒有因為農曆新年所以運氣比較好一點。離開的前一天還跟一個客戶吵翻,雖然一小時之後他馬上打電話來道歉...回來多倫多之後的第一天,買個車票也被老闆兇,第二天老闆從印度回來之後第一封看到的email就是客戶把他客戶的抱怨信轉給我們的信...)

管他的,如果不能放下這些「好像不能不負起責任的工作」,那還過什麼年?

所以,這como lake中冰凍的花...(要幹麼?)

沒了。祝福各位新牛花開福滿樓~喔耶!

4 comments:

yunnami said...

在叫我嗎? 好!

.........

我拜完了!
今年一定會是個好年。

話說我都快要以為自己屬牛了...

Hovex CL said...

你是牛寶寶,明明是隻猴子羊...不要在角色扮演啦....這就像是明明養了一隻貓,還叫他lucky一樣....

flowerbee said...

新年快樂 hehe
我也不客氣的過來拜年啦~
回應了你的留言
不過我想你看不到..
所以我來說一聲囉 學長:)

Hovex CL said...

\^0^/ 喔喔喔!新年快樂!
千萬不要客氣呀!可都是附中的哩!
哇哈!以後還請多指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