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我的冰凍ipod

這個故事,要從冬天剛開始的時候講起...

話說,有個在多倫多上班的年輕人,因為負擔不起汽車,所以每天都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平常還好,頂多就是用聽ipod來打發等著無聊的時間,甚至拿一本書邊等邊看。不過到了冬天問題就來了,車子說不來就不來,來了也不一定可以到的了目的地,最常見的就是原本走的路,因為太少人走所以政府根本就不產雪!於是乎,我每天到辦公室的樣子,一定都是下半身都是滿滿的雪漬,就像整個人叢刨冰中拔出來的樣子。

這樣的日子一天一天過,倒也習以為常。日子就在十二月的不知道哪一天,出了皮露。那天我一如往常的聽著ipod,一邊在雪地中大抬腳的走著....突然!音樂沒了!「切...該不會又斷電了吧?」於是伸出手摸摸....結果只摸到我耳機的金屬接頭!!「阿....是怎樣...東西咧...」

「該不會掉在雪地裡了吧?」

看看時間,就匆忙的跑到辦公室跟老闆說個HI,然後跟他說明原委,然後在跑回來案發現場。任我怎麼踢呀播的...怎麼就是不見那台「在白茫茫的雪地當中不見得白色ipod nano」!半小時過去之後,就失望的走回去辦公室,就當作從來沒有這台ipod了....




在兩個月過後,雪因為氣溫回暖的關係,所以一點一點的融雪了。其實我也沒有特別想到這件事情,畢竟我已經身旁有了「身為替代品但是音質比ipod更好的stone」。但是在經過案發地點的時候,突然想起了這段往事...「至少撿個屍體回家也好...」結果就在我動了這個念頭之後,走到第二步的時間而已,那台該死的白色ipod就很無辜的躺在我面前。伸手撿起「鐵定不能用了吧...都被冰了兩個多月了...」,就隨手丟進去口袋,想說當個紀念也好。

結果。結果。結果。在我插上usb之後........................亮了,銀幕居然亮了!




太驚人啦!!兩個月!!意思就是把大家的ipod丟到自己家裏冰箱冷凍庫兩個月,在拿出來還是可以用呀!!請大家試試看!謝謝!

9 comments:

Anne said...

你好好笑喔
祝你情人節快樂

不要有了女人就沒了我
哈哈哈哈哈

fish said...

哇!好酷喔!
看得發燒感冒的我病都好了大半!:D

看來你和你的ipod很有緣份
你頭先抱怨的人少,所以政府不除雪
可能也因為這樣,沒人撿走你的ipod呢
加上那層厚厚的雪,保護了你的ipod喔
下次走在厚厚的雪裡,記得要開心點喔^^

呵呵~
但我絕不會把我的小ipod拿去冰啦:P

cherry said...

我有种冲动想把IPOD拿去冰箱里冰,好不容易克制住了-_-

aquaaaa said...

張廖的生活總是充滿驚奇...
比扯鈴還扯阿!!(唉唷~這句似乎過時了)

jessica said...

你下次要不要試試看把你的NB拿去冰冰看啊?^+^

Hovex CL said...

大家的經驗和建議小弟我都聽見了....(但是我應該還是不會把我的筆記型電腦拿去冰箱) 不過小魚你在電視上的表現很棒! 讓我這個幾百年沒見到你的人一償宿願!cherry你家冰箱還有空間可以塞進去ㄧ台ipod嗎? aquaaaa呀....充滿驚奇的生活還是大家都還在台南的時候呀....

Anonymous said...

張廖,你真的胖好多哦!國外待久了都這樣嗎?不過你的女朋友真的辣!呵...明婷姊

Hovex CL said...

明婷大姊~~~~~~~~~~~~~~~~~~~~~

amanda said...

應該替這支ipod拍支廣告的~哈

感謝你幫我跟老天爺說的話
我的車子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