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少年手指虎預告片

先聲明,我完全不知道這部片子,也不知道原著的一丁點資訊。



但是就覺得很酷呀!還需要什麼其他的東西嗎?
人生就是不是全都很順遂的呀!就算是被利用又怎樣呢?
只要開心就好了不是嗎?只要盡力就好了不是?

就是覺得很酷呀!就算沒看過真的電影也是一樣呀!
這樣的預告片短短一分多鐘,就已經足夠了呀!
這不就是預告片的獨立性?預告片絕對不是只為了吸引人看本片而存在的呀!

日本人也許很多地方很怪異很詭異呀!
但是光是熱血這點就是只要一出現就讓人好喜歡呀!
這就是人生呀!不是嗎?誰管他你是哪國人哪裡人呀!!

4 comments:

ChenJYu said...

為什麼這篇文章好像是史丹利寫的,哈!

Hovex CL said...

你好 我是張廖
我腦袋燒壞

yunnami said...

是呴
"光是熱血這點就是只要一出現就讓人好喜歡呀!"

於是乎我明天就要跑去看了耶~~~

--
你最近的電影相關文都剛好是我最近看了的ㄟ
哈哈
剎時間好像又是同一個時空。

Hovex CL said...

現在這個時代沒有誰真的離開過誰的啦...所以阿牛你最近還有看甚麼片子呀~ 有時候看片這種事情真的是這樣, 緣分呀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