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Muchacha's Boutique


如果你沒有我的msn(saxite@msn.com),也沒有用facebook加我為好友(Hovex)也沒有使用Plurk(also Hovex)也許也沒有我在加拿大的手機(250-891-7336),只有用blogspot這裡看我在幹麼....那麼,這段時間辛苦你們一直沒有看到更新了...(因為被溫哥華Derek的媽媽盯上了,所以特別上來說一聲抱歉,嗚嗚)

在維多利亞的108-561 Johnson St, Victoria的paper box二樓,Summer繼續在進口設計創意商品上下功夫!所以持續觀察台灣他有興趣的設計師製造的產品並且擺在這個有點貧乏的加拿大帶來新血!

所以小弟我打從三月辭掉工作回去台灣一趟之後,在去了一趟義大利阿西探望之旅之後,就在閒暇之餘當起了顧店小弟,實質的接觸第一線的消費者,並且嘗試著熟練直接的銷售行為....>"< 很爛,真的很爛,小弟在這裡給我所有的作業務的朋友至上最崇高的敬意...(我的英文呀....>"<)

小小交代了一下最近的行蹤,算是一種對天的交代吧。

3 comments:

Kathy Huang said...

就算有MSN,老兄您也沒在回的吧XD
所以還是BLOG最實在啦~~~
請有空多寫字,自己報一下行蹤啊
看來你已經被很多人通緝了…

PS.老鄭這個週末要結婚嘍~~~

栗子 said...


之前回台灣都不講一聲
我現在人在巴西
怎麼跟你見面呀

不過
我想回台灣了啦

Hovex CL said...

我有回啦我有回啦!齁~
不過有blog真的比較可以自在點
就是自己有空上來看一下真的很方便

哀 老鄭
三月回去才跟他們兩個吃過飯
真的很替她們開心... 呼~

好栗子
快回家吧
別踢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