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recording


時間2009年6月22日,天氣陰微風。

距離八月三十一日還有兩個月加上八天。在八月三十一日之後,很多事情都會變得不太一樣,這兩個月該做的事情,就是讓一切不會有遺憾,不會後悔。一天二十四個小時都在思考和整理的感覺真的不會不開心但是卻也是必須的。

平穩的人生在此刻變得似乎有點遙不可及,就像在戰場上一樣,一個決定可能會讓一個小隊被殲滅,所謂的承擔,就會變成是二十幾個家庭的破碎。也許程度不及如此,但是現在的一個決定上的錯誤卻可能讓未來二十年的日子變得難以掌控甚至會影響到自己所愛的人。瑟縮在壕溝當中,想像著幾千公里之外房子中的routine的平實生活,為何有種過於不切實際的空動感?

希望到時候一切平安順利。over

2 comments:

dreamsee said...

閱。

兩個月後究竟會發生什麼會關係到未來20年的事啊?我只知道,三個月後我要走了,我們的時差會增加喔!

Hovex CL said...

結果你到底確定要去哪裡啦? 我從年初念到年中一直到剩下兩個月....我也不知道20年後會怎樣~ 我只知道現在OOXX

謝謝老師批閱, 小弟甚表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