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6, 2010

2009年最後一天怎麼過

每次到了節日,大家最愛互相自討沒趣的問:「你OOXX的時候要幹麼呀...」而我在2009年最後一兩個小時就是在這桌子旁度過的....

年底這些日子,這個17歲的小弟讓我見識到現在的年輕人都在搞什麼。真的很屌,我不得不說,回頭看看自己也發現好像真的是個混帳很煩死人的三十歲老頭而已了。(而且是邊開車邊歲歲念的混帳老頭)。不過說真的啦,真的很奇妙...(我到底要說啥?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我去睡一下可能就會知道自己到底要在這裡寫些什麼了。)..........最近案子快要結束了,我投注在上面的精神似乎有點超過收入(還加上一張超速罰單),不過算是有認識朋友也算種回報?誰知道別人怎麼看我的,反正我就是這樣....

溫哥華朋友群的特色就是一直都會來來去去,認識新朋友,跟舊的朋友說掰掰,一直巡迴著。認識一個人半年就算久的了,你說奇妙不奇妙?如果說2009年下半年我要謝謝Claire, Karen和瑪莉,那2010年初這段時間我就要謝謝Payne, Anne, Lydia和夥伴Helen了。(其他沒有被點名到的應該都是認識太久了,也許是種榮幸?)

最近生病的朋友很多,希望都可以平安度過人生的關卡。Ejnu和Shaing,算我求你們一定要健康起來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