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朋友的寶貝

朋友在還在懷孕的時候就在msn上問我可不可以幫他一個忙, 他想要弄一個小禮物送給朋友慶祝自己的寶貝出生....當下溝通了一下想法,我問他:"那有小朋友的照片嗎....",朋友說:"........"

不過這個媽媽真拼命, 一生完小孩就弄了一張照片給我當資料, 我就盡快弄給他了....看著小朋友面無表情的面容, 有種不知道該怎麼想的感覺, 他在看鏡頭的時候在想甚麼? 在想誰? 他知道他媽媽以前是個很好笑的女生嗎? 他知道他媽媽和另外兩男一女常常會湊在一起吃火鍋或者跑去吃奇怪的東西嗎? 他知道我是誰嗎?

說真的, 想這個要幹嘛?

6 comments:

Pei-Hua said...

我以為你要說有機會搞不好也給你當到爸爸, 噗!

Hovex CL said...

呸呸呸 我當年認識他當初可是單純的大學生哪

Jac said...

認識你之後就不單純了

Hovex CL said...

所謂近單純者恆單純也

Kathy Huang said...

我想她會覺得
為啥不選別張照片…
這張的嬰兒肥實在是太嚴重了

Hovex CL said...

嬰兒不肥怎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