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case

曾經有朋友問我case都哪裡來,我說,有朋友就有case,那不是我決定的。而這次的case我要謝謝天晃哥和他的女友Anne,讓我有這個機會和機緣接到這個案子。

這個案子有個一起合作的客戶公司的同事,他們都是善良而且善體人意的人,一直到現在這個關頭都是快樂而且像在教朋友一樣。(現在就要等活動開始然後順利播出,然後才done了。)這次在流程上進行還算順利,在分工上和製作上也幾乎一直維持在軌道當中進行著,原因一部分可能是以前作過類似的工作,另外一方面是一起合作的同事都是樂於分享和分擔工作和責任的好人,而且有能力的人。

工作內容和執行也不是完全沒有問題,不過在快速的放下成見和已經完成的東西,調整到新的規劃和方向,讓這個案子可以順利進行算是很重要讓案子維持在軌道上的要點。角色的設定不是全然自由而是需要依循在過去已經發表過的角色上,經過風格和實際狀況的調整線條和造型,來安插進入草圖當中並進而規劃整體畫面。

「修改現有角色」算是這個案子以前沒有接觸過的部份,目前看來成果和處理方式都還算順利。以後再遇到類似的工作應該能更得心應手,而不會有過多沒必要的想要自主發揮而浪費了工作的時間。

上次畫這種故事性的連續圖案是在大學畢業的時候,放在專刊當中的故事,合作的同學是現在還在業界當中的卓先生致遠。

大概就是這樣子了。這個月除了一兩個小工作之外還沒有找到有實質踏實收入的工作。在農曆前之前要把房子整理起來的工作倒是令人壓力沈重。就這樣。

3 comments:

Hovex CL said...

等到這個案子正式結束之後再po上來存檔吧...

Andy said...

感覺還蠻有趣的,要記得PO捏

Hovex CL said...

好呀~ 噗嗤~